2017年11月的 LibreOffice 月:結果!

2017年11月的 LibreOffice 月已經結束了,多麼美好的一個月。整個專案有許多的貢獻,包含了原始碼修補、確認臭蟲回報、翻譯使用者介面與更新文件。更別提 AskLibreOffice 上的使用者支援,以及在 Twitter 上推廣 LibreOffice!下面這個數字代表了有多少張貼紙會被發出去:
點選上面的數字來取得詳細資訊。並且,如果您看到您的名字(或使用者名稱)在該頁面裡的話,領取貼紙並貼在您的電腦或是其它裝置上吧!只要寫一封電子郵件給 mike.saunders@documentfoundation.org,並在信件中寫明您在該頁面上的名字(或是使用者名稱)與郵寄地址,並在主旨寫上「Sticker claim」。基金會就會在接下來的數週內寄給您貼紙,它看起就像這樣:
(基金會只會將您的郵寄地址做為貼紙寄送用途,並不會留存或挪作他用。)盡情展現您的貼紙吧,基金會感謝您的貢獻!

新聞來源:Month of LibreOffice, November 2017: The results!

留言